close

行動快樂 快樂進行式

 行動快樂是運用思想波,它的速度超越光速.電磁波.音速,可謂一念千里.有人說放下屠刀.立地成佛,朝聞道.夕死可矣,這是思想波的影響,因此,快樂波也是一念千里,影響層面無法計算.

@行動快樂

一.快樂是一種需求,人類最重要的需求之一


二.快樂是一種選擇,必須擬定方法.付出行動,引發快樂的感覺


三.啟動快樂的細胞記憶時,戶外的鳥叫聲出現了.狗狗歌聲出現了;  
上班時,路邊的行道樹也擺動舞姿,快樂地迎接我們.然後,事情變簡單了.心情變輕鬆了


四.不斷地補充正向能量,克服負向能量的影響,讓心情更愉快


五.快樂用行動達成,愛則從生活.工作當中的互動獲得,和平則從修鍊獲得
行動快樂四式:
1.啟動快樂魔法=雙手張開.橫攤,擺動手指
2.喚醒快樂=雙手掌心向上,由下往上撥動
3.讚嘆=伸大姆指,讚嘆快樂
4.招呼=如招財貓的招呼動作,歡迎快樂與我同在

人類原始需求愛.喜悅.和平,快樂可以逐步到達喜悅;而一般人透過感官.欲望的滿足,來達到快樂的需要.我們也可以運用這個道理來創造没有副作用的快樂.

有些欲望會令人迷惑.沈溺,影響正常生活.工作規律.

我們可以用行動快樂來彌補快樂需要的缺口,也自然地減少了因感官引起的欲求.

我就是快樂,没有人可以代替我快樂.

我就是快樂,因為我選擇了快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選擇了光明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選擇了正面.

 

@快樂進行式

將目的變為手段,改變因果及時間序列,會有驚人的效果;例如,行動快樂.行銷快樂.組織快樂.生活快樂.工作快樂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行動快樂=用行動來喚醒快樂細胞記憶

行銷快樂=將快樂當作行銷的內容

組織快樂=將各種快樂元素.方法結合起來

我們都是快樂一族

先達到快樂,再來生活.工作,這是很巧妙的安排;先有快樂的心情,喚醒快樂的細胞記憶,再去生活.工作,會發現生活與工作都變得很輕鬆.很簡單.

行動快樂是迅速達到快樂的天梯

先喚醒快樂的細胞記憶,再了解生活上及工作的快樂元素.因子在哪裡,然後組織它們→組織快樂→行動快樂

當行動快樂喚醒快樂的細胞記憶後,以前令人快樂的故事.場景會不斷湧出前意識,然後,會不知覺笑出來.不知覺哼著歌

這是我上班途中所喚起的快樂記憶:

國小老師上課大笑滿嘴假牙直接掉入水杯;老師板書同學吵鬧,迴身丟粉筆,恰入同學口中;學生放學時混第一,教官問你家是捕漁的嗎?怎麼你這麼會摸魚?同學說,我家住宜蘭蘇澳漁村...........

主管的戒律是什麼?就是行動快樂.愛.和諧;先醞釀好快樂的情緒才可以進職場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d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