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是零極限改變世界的方法之一,我們無時無刻都可以用得到.

起床時,開始謝謝所看到.所想到的人事物.將正能充滿,可以消除因學業.工作.人事壓力所帶來的負能量.

謝謝牙刷及製造牙刷的人,讓我可以清潔牙齒.謝謝老板給我薪水,謝謝客戶提供薪資的來源........

遇到挫折,謝謝這恩賜,剛好可以淬鍊自己的靭性及解決問題的能力.

謝謝這輩子投胎為人,萬物之靈,可以學習成長.開智慧.

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.也謝謝所有曾經給我磨鍊的人.

謝謝曾經心如死灰,讓我領受人生的冷暖,同理別人的遭遇.

謝謝讓我可以身體健康.有收入的因緣.

我的保險也是一樣:謝謝很多人的社會互助.謝謝保險公司推出的保障商品.謝謝行政人員的服務.謝謝保險員的親自說明.謝謝政府對保險政策的支持與監督.謝謝自己可以為未來提早做預防性準備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d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