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朋友說我比較瘦了,氣色比較好了,運氣也很好.為什麼?是因為聽了大師很多句話其中二個字以後就豁然開朗:發心.找回對人對事的原始發心.就感覺不一樣了!

990902,阿珠說她美國的朋友癌症已有好轉,這種同感,另人欣慰.

990906的第三次菁英成長團體,令人期待.業務單位中,跨單位的成長團體最難能可貴的在於競合關係的合作關係,它是職場最大的安全感來源.

希望從外在的人格特質分析,曼陀羅畫圖了解願景,再運用心智地圖將畫作的內涵,不斷往內挖掘潛意識(價值觀)之所在.做深度的自我探索=事業觀.再輔以塔羅牌測試菁英在事業的發展路徑或人際關係.發現人格特質.願景與事業發展及人際關係的關聯性.

找到自我的希望所在,工作就覺得很有意義.

發現價值,實踐價值,就會有喜悅的感覺.

跟著感覺走吧!

畢竟是希望-我選擇希望 信任 光明 ,黑暗總會過去.

用施捨滅貪.用發心治沈.用智慧離惱.用謙虛袪驕.用希望點燈.用光明撫心.用慈悲洗恨.用出離逐苦.

領受輕安感覺-輕鬆.自在.愉快.希望.

靈視力在提升心靈層次.敏感度.在身心平衡之下,向上提升的正向能力.好磁場的再淨化與提升.

分享.付出,才會獲得真正快樂(喜悅)

自我在專業知識充實.身心靈的提升,才足以讓他人受影響而改變.

讚歎.感恩,吸取正向能量,而非損耗自己的能量.

當下法喜.當下出離,時時懷抱終極希望.

快樂魔法四式:(另有手勢喔!)

1.啟動快樂魔法

2.喚醒快樂的細胞記憶

3.快樂你好棒

4.快樂跟我在一起

您所擁有的,不僅是獲利.組織成長而已.

入口:從黑暗之處向外迎接光明,如柳暗花明又一村.

壓抑:有如身在蛋殼之中,雖是很容易突破的問題,也被內心的負向能量牽引,缺乏自信,不敢輕敲走出來.轉念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d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