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我

在偶然的機會,看到了水中的我,是我的心在看,是我的眼睛在看,還是水中的我在看我?

盲點

我永遠看不到完整水中的我.也没辦法看到完整真實的我,更何況隱藏在無形內在心中的我.

我都無法完全了解我,又如何去解讀:我在想什麼?

高興

從水中的我看到我高興的樣子,真實的我也展現肢體動作,心中的我分泌腺體去感覺高興.完全的高興:心中高興.分泌腺體.影響肢體.感覺水中的舞蹈.

高興也可以從肢體去分泌腺體,讓心中高興.例如,快樂魔法四式.強迫笑.

存在

活著的一天是哪一個我在活:有形.外在的我.還是內心暗潮的我.還是被名利的我.影子的我.虛幻我的牽引著.

活著,是一門藝術.

共生

三個我是共生結構,哪一個出狀況,都可以判斷其他二個我也出了問題.所以,就有了幾派方法讓我可以更好:修鍊內在特質.修飾外在形象.追求虛幻的名利.

選擇

我可以選擇自由自在的活著,也可以選擇追逐外在的自我,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樣子.都在於我們的選擇:真.善.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d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