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年祝福 

100年的祝福--期望大家都有100分幸福

100分幸福的五個來源:

快樂--快樂工作.快樂生活.快樂思考

學習--終身學習.多元學習.多元智慧

堅持--堅持使命感.堅持目標.堅持理想

進化--從生活.工作.實務.學習當中,不斷自我成長.進化

給--永遠告訴自己是屬於奉獻.手心向下.給與的一方.唯有給,才會有真正的幸福.

每一個念頭.行動之前,都先思維是否符合真.善.美的基本要件.然後,再讓自我心靈逐步地成長.讓自己更勇敢面對現實,超克苦難,成為<給>的人.擁有100分幸福.

100年,您選擇了什麼目標.使命.感覺.您要如何給呢?

進化的評量:

有感覺 有理想 有價值 終身學習 工作技術提升 更有自信 更容忍 更包容       更有創意 人緣更好 更快樂  正向思維與選擇 意願給  給得更多 一舉一動更真善美

仍遵守倫理的原則 更有人文及藝術涵養 發現更多有意義的事物 精神層次提升

有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做對社會有幫助的事 常住感恩 感謝

給的自我評量:

行動上:給別人更多的財物 協助

感覺:讓人覺得溫暖 和諧 有愛 快樂 自在 大格局 給了之後,有自我感動 肯定自我 自信

價值:肯定自我給的價值 利他 意願無私為社會奉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d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